拉登與中國大陸合作關係已久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意大利警方經由電話監聽獲知,在意國境內的恐怖組織中有女性自殺隊員,這些隊員在通話中表示,隨時可「奉阿拉之名戰鬥和犧牲」,意大利警方調查同時發現一些中國大陸科學家與拉登手下共同合作研究美國武器。

華科學家傳與拉登合作

據中央社報道,意大利警方指出,反恐怖小組自電話監聽中獲得的一段談話內容爲:「伊斯蘭的姊妹們隨時可奉阿拉之名戰鬥和犧牲。」警方並且獲悉這個團隊計畫在一些城市發動毒氣攻擊。

在調查過程中,意國警方同時獲悉摩洛哥、菲律賓、英國、西班牙和德國皆遍佈這種恐怖組織,其總部設在阿爾及利亞。

反恐怖小組人員已經在意大利北部偵察到一個與拉登有關連的恐怖組織網,逮捕了兩名突尼西亞人和一名利比亞人。調查單位發現,這個恐怖組織曾經計畫在德國和其他國家進行恐怖攻擊行動。

調查同時發現,這個組織徵召人員前往阿富汗受訓後,然後前往車臣和阿爾及利亞作戰。

調查中並發現一些中國大陸科學家與拉登手下共同合作研究美國武器,消息指拉登與中國大陸合作關係已久,雙方建立良好關係。


 
分享:
 
人氣:10,5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