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花园歌城大火一人被烧死
 
2000年12月24日发表
 
【人民报讯】昨天上午,大连市西岗区花园广场附近的花园歌城着火,大火约1小时后被扑灭,一人被烧死。

  9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至少有一二百名群众在围观,巡警正在维持秩序,交警正在指挥堵塞的车辆。此时,几名消防队员正将一具烧焦的尸体抬上救护车,用棉被遮盖的尸体惨不忍睹。另有部分消防队员正在用水管从歌城里面的地下室向外排水。记者看到,有几位刚从地下室出来的消防队员脸色发紫,都在大口喘着粗气。

  9时47分,一位浑身湿透的消防队员从歌城里面出来,他说里面全是浓烟,具体情况不清楚。9时55分左右,记者随消防队员走进着火的地下室,刚下了半层,就看到楼梯过道满是浓烟,望过去地下室黑洞洞一片,消防队员制止了记者继续下行。

  因为火势已经完全被控制,10时左右,大部分消防队员撤离现场,部分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现场勘察。

  据介绍,最早发现着火是9时15分左右,有人报警,消防队员、巡警、交警几乎同时赶到现场。最先,消防队员曾从歌城里面救出4人,伤势均轻。后经过了解,被烧焦的死者系男性。

  昨天下午,此事故已经移交刑警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摘自(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