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不法分子围攻打假执法人员
 
2000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讯】浙江省开化县海珠电子管厂谩骂、殴打执法人员的不法分子,终于以涉嫌妨碍公务罪被逮捕。与此同时,发生在浙江省武义鸣阳丝钉厂执法受阻、安吉县联合打假受阻等事件的有关责任人也分别受到了严肃处理。

据浙江日报12月21日报道,10月20日,当浙江省衢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开化县质监局执法人员对海珠电子管厂进行执法检查时,现场查获该企业正在印制假冒飞利浦日光灯管包装,并发现有一批假冒名牌产品的包装物。在检查中,该厂法人代表孙海根纵容十几名工人围住开化县质监局稽查队长王华恩进行责骂,拳打脚踢。事件发生后,经过20多天的调查取证,开化县公安机关已基本查清暴力抗法事件,开化县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逮捕了殴打执法人员的叶祥青、余红明等人。

摘自(多维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