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的行径:骇人听闻的轮奸案 “维护稳定”的封锁消息
 
2000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7日消息, 2000年12月7日,武汉华中师范大学3名女研究生在回寝室途中被20多名民工围攻,并惨遭轮奸, 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这已经是两年来的第5起。

  令人齿冷的是,像往常一样,校方对此事采取绥靖政策,不仅不抓紧缉拿凶手,反而封锁消息,甚至不对学生提出任何警告,意在维持“稳定”。

  学校为了争取各种各样的“先进”,在校内大兴土木,整个校园如同 一个大工地,学校里的民工数量可与学生比肩,由于疏于管理,这些民工在学校里已经成为了主要的不安全因素。女生在晚上不敢单独行动,上述的3名女研究生就是特意结伴而行的,然而……

  事实上,在中国的大学校园,暴力行为十分严重,但是由于学校对这样的事情一向采取“堵”的政策,使得问题得不到关注,更谈不上解决。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3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