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打假遭巨大阻力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南京12月16日电 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行动正在全国各地展开。但江苏省盐城市“联合打假执法小组”近日连遭阻挠打假执法的恶劣事件。

   据《扬子晚报》报道:12月7日下午1时,盐城市联合打假执法小组赶到被列为“江苏省打假重点市场”的大丰市丁溪招商场。但令40多名执法人员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平时热闹非凡的丁溪招商场104家门市中竟只有6家开门营业,另外98家门市全部是“铁将军把门”。

  8日下午,联合打假小组接到举报:阜宁县吴滩镇合东棉花交易市场有收购棉花、加工和销售伪劣皮棉行为,几名执法人员随即赶到现场,查获了一辆装载24吨可疑皮棉的大卡车,执法人员决定对这一车皮棉依法进行异地封存。晚9时多,执法人员要求司机将卡车开往封存地点。然而刚开了一会儿,突然从后面飞速追上一辆桑塔纳轿车,拦在卡车前面挡住了去路。接着又追来数辆摩托车,跳下十多名青壮年。这伙人将卡车团团围住,并不停地推搡、殴打执法人员和随行记者。执法人员和记者被围困至次日凌晨2时许,直至“110”民警赶到现场,才得以脱身。

(摘自中华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7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