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在校遭强暴引起公愤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10岁女童李玲(化名)在校被人强奸,引起市民公愤。12月10日,记者采访市妇联和市教委等部门时,有关人士都对学校管理的漏洞深表遗憾。

据江西日报12月11日报道,该市妇联权益部裘部长说,10岁女孩遭到摧残,令人愤怒。在此前,曾发生精神病人闯入二十一中将学生李玉川摔下楼致使其全身瘫痪的恶性事件,学校早该吸取教训。这次又发生10岁女童遭强暴的校园暴力,学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妇联已将此事向市政府报告,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未成年人,希望公安部门尽快破案。

湖坊乡政府教研室罗主任说:出事的这所学校长期以来一直没有门卫,曾发生过外人进校抢劫学生钱物、殴打同学事件,这次又酿成恶果。据他介绍,事发后乡政府很重视,答应让李玲在乡里任选一所小学尽快上学,并多次对李玲父母提出的10万元经济赔偿进行商议,希望受害者最好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摘自多维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9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