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有恶报: 四歹徒雪天抢汽车 车撞树恶人一死一伤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北京晨报消息,日前,4个犯罪嫌疑人雪天行抢,结果一场车祸使得其中一死一伤,让人感叹“恶有恶报”。

11月19日凌晨1时许,家住通州区的李先生开车往家赶路,行至通州某集团公司门口时,忽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横在路旁。李先生躲闪不及,开着夏利就顶到了白面包车尾部。4个年轻人一下闪了出来,把李先生拉出了汽车,要他赔偿损失。其中一人顺势将李先生兜里的4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抢了去。见李先生再拿不出更多的钱,他们拳脚相逼,把李先生硬塞进夏利车,非要他回家再取3000元了事。

夏利车内,李先生被两人按在后座上,头被压得很低。他只记得一人开着车,一人坐在副座上。大约两三分钟过去,李先生感觉到夏利飞驰着拐了两个弯,正在盘算着如何脱身,就听到“砰”地一声巨响,他就失去了知觉。当李先生清醒过来时,发现坐在正副驾驶座上的两人已经一动不动,“押解”他的人已经爬出了车外,夏利车早就变了形,原来是顶在了路边的大树上。

据警方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夏利车已撞得面目全非,翻躺在雪地里,路旁3棵碗口粗的大树都被撞断,坐在正副驾驶座上的两人一死一伤,另两人已经逃离现场,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之中。(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