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渥太华公民报惊爆中国特务加拿大面会赖昌星内幕
 
【人民报讯】大纪元11月26日报导,中国大陆政府曾于今年初派了3名特务到温哥华和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谈判,威胁他如果不自动返国接受调查,要把他的兄弟杀掉。

渥太华公民报26日报导说,中国大陆为了表示事态严重,让这3名特务带著赖昌星的哥哥(或弟弟)和他见面,要他跟著他们一起回大陆去。赖某不但拒绝接受要胁,反而赶快去申请难民身分,变成加拿大最富有的准难民。报导说,前来加拿大央求他回去的这个兄弟,这个月被判处15年徒刑,可能被处死;另一个兄弟已经在服7年徒刑。

今年初那次会面是加拿大和中国大陆高层协商后,加拿大特准进行的。报导引述政府消息来源说,「上面告诉我们,把赖送回中国是目前中国和加拿大之间最重要的问题。」加拿大知道,赖昌星从去年8月起,就住在温哥华一栋百万加元豪宅内。

23日周四,加拿大决定处理赖的难民案,于是到他家在他3个十几岁孩子面前,将他和妻子曾明娜一起逮捕,理由是他们涉及中共政府指控的诸多罪行。

赖、曾两人星期二将出庭接受移民官员讯问。加拿大通常不会将嫌犯送往有死刑的国家,不过若犯罪证据确凿,又有北京政权的压力,由「特准」特务前来「诱捕」事例可知,即使两国没有引渡条约,加拿大仍将设法将「犯罪份子」交给主权国审理。

根据中国法院的文件,他成立的远华集团在过去4年营运期间,总共走私高达530亿元人民币的货品,逃漏税金额高达300亿元人民币。远华集团走私大宗的柴油、香烟、车辆、橡胶等,据悉多达600位政府官员涉嫌此一弊案,其中包括中共最高领导阶层的亲属。而包括前任军事情报首长姬胜德与前任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纪周,均被指控与此一弊案有关涉嫌庞大贪污。加拿大广播公司说这是中共政权成立以来最大的集团犯罪和官员贪腐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6/70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32,488次)

2. 远华案:刘华清求情江泽民不理睬 (31,930次)

3.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4.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4) (29,793次)

5.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6.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7.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8. 林彪的为人和特点 (25,544次)

9.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0.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1.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12. 中共军方异动:张万年迫江泽民让步 (24,250次)

13.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14. 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4,199次)

15. 东北王林彪之谜 (23,279次)

16.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17.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18.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19.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0.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21.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22.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23.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24.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25. 总理的决心:查!即使案件牵涉江泽民本人 (17,644次)

26. 江泽民“大义灭亲”讨好军方 曾庆红“败走麦城”失利官场 (17,379次)

27. 专案组查不出林彪的证据 (17,342次)

28. 亚洲周刊惊暴北京海外捉拿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行动内幕 (17,215次)

29. 邓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两句谜一般的话 (17,138次)

30. 罗干:保卫天安门!保卫江泽民! (17,016次)

31. 江泽民同志在党的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尚未发表,注意保密) (16,920次)

32. 林和立事件为自由香港敲响了警钟 (16,773次)

33. 中共作家魏巍在志愿军赴朝作战上的自欺欺人 (16,767次)

34. 林彪的“怪病”是什么病 (16,743次)

35. 杞人忧天:江泽民回光返照四处窜? (16,6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