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一政协常委惨遭“色劫”
 
2000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年近六旬的老吴是湖南某大学教授、省政协常委。不久前,他因公来汉,住在儿子家中。23日下午2时许,他来到施洋烈士陵园,坐在半山腰一石头上休息。

“先生一个人呀?”忽然,一中年妇女走近他坐下。“看你怪寂寞的,要不要人服务?”听她说得不对头,老吴颇觉诧异,起身欲离开,不想竟被拉住:“陪你坐了半天,总得意思一下吧?要不你要吃亏的。”为迅速摆脱她,老吴随手拿出20元钱,可她竟还嫌少,很快,六七名自称“扫黄组”的男青年围住老吴,不容多说即架住他一阵拳打脚踢。

随后,老吴身上的手机、现金等均被洗掠一空,连身份证、政协常委视察证也被抢走。那伙人还扬言:“我们就在这里办公,你拿个三五千块钱来赎证件,我们就为你保密。”

3点多,老吴父子报了警。可待警方前往寻找时,那伙人却已踪影全无。

据悉,目前中南派出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万维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8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