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欲亂心暗魔變 同性戀者遭情人敲詐
 
2000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揚言要抖露一男同性戀者的醜事,並以此要挾敲取錢財的無業遊民,日有被南京市棲霞法院判處拘役4個月。

據江南時報11月25日報道:南京市某廠工人馬某,外表看上去是個五尺漢子,實際上是個同性戀。

在馬某的「夥伴」中有個姓王的男子,兩人在接觸過程中,王將暫住該市棲霞區的朋友姚某介紹給馬認識。今年25歲,在社會上鬼混且心術不正的姚某,見馬有此嗜好,心中一陣竊喜。不多時,兩人已打得「火熱」。

一天晚上,姚去馬家玩耍時,見馬對一許姓男子死磨硬泡,欲建立不正當的關係,許聞言後當即嚴詞拒絕,並拂袖而去。見此情景,姚計上心頭,遂安排同夥打電話給馬,謊稱其意中「情人」生病在家急需用錢,同時又以馬不從就將其醜事張揚相要挾。無奈之下,馬在姚的「護送」下去該市化工一廠北大門太新路鐵道附近,將3000元錢交給了姚的同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