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公布通话记录 陈水扁一旁笑而不语
 
2000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讯】台湾副总统吕秀莲21日晚在“府、院、党团”扩大协调会中,公开她与幕僚在十一月叁日至六日间对外的电话通话记录,证明自己没有深夜致电传媒高层,散播“总统府闹绯闻”。在场的陈水扁,一直微笑不语,到会议结束时重申了信任“副总统”,肯定她的能力及尊重她的决定。

昨天吕秀莲的胞兄吕传也透露,有关单位已调阅“总统府”及“副总统”官邸电话、“副总统”个人手机、办公室电话本月叁日、六日的通讯纪录,证明那两天的深夜时段“副总统”已休息,绝没有打散播绯闻的电话。

吕传胜强调,既然现在已经搜集确凿证据,律师团近日内就拟向台北地方法院具状提出,控告对象包括《新新闻》发行人王杏庆及撰稿人杨舒媚。同时他还表示,打赢官司后可向《新新闻》要求一笔“可观”的民事赔偿,吕秀莲已决定悉数捐出作公益活动。(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