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大博览》出现在第11届中国书市上
 
2000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19日讯】在本年度诺贝尔奖揭晓之时,长城出版社的大型科普丛书《诺贝尔奖大博览》出现在第11届中国书市上,受到了参展单位和广大读者的关注。

据中华读书网10月19日报道:丛书洋洋6大卷,汇集详实的资料和千余张珍贵图片,向读者展示了100年来700余位世界著名的科学家、文学家、社会活动家及经济学家的卓越成就和从容人生。迄今为止,像这样全面系统介绍百年诺贝尔奖获奖情况的工具类图书,在国内还是首部。

武汉出版社的“诺贝尔奖史话丛书”是书市上另一套引人注目的诺奖题材的图书。这套书是为诺贝尔奖诞生100周年而推出,以历史的视角回顾和总结了这一光照全球的大奖。丛书共八册,包括《百年辉煌——诺贝尔与诺贝尔奖》、《诺贝尔奖的摇篮——卡文迪许实验室》、《弹奏生命的乐章——诺贝尔奖与生命活动调节》、《傲慢与偏见——诺贝尔奖获得者的误区》、《破译生命的密码——诺贝尔奖与遗传学》、《荆棘与花冠——诺贝尔文学奖百年回眸》、《走向微观世界——从汤姆逊到盖尔曼》、《安第斯山上的神鹰——诺贝尔奖与魔幻现实主义》。(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15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