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警方大破“常宁帮”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人民报讯】新快报11日报导,近日,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捣毁一个疯狂流窜作案、专门盗窃小汽车内手提包的犯罪团伙“常宁帮”,抓获粟满桂、粟仁亿等盗窃团伙成员13人,缴获赃款赃物一批。

  “常宁帮”成员全部来自湖南省常宁县板桥镇和胜和镇,流窜到广东后在惠州、珠海及韶关疯狂作案,专门盗窃小汽车内的手提包。今年,该团伙成员时分时合,经常以三至四人为一组,趁车主停车后不备或下车后用遥控器锁车前的瞬间,以极快的速度拉开车门,盗走车内的手提包。

  今年9月下旬,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摸查到这伙人的踪迹后,进行了周密布置。9月27日,警方采取突击行动,在韶关北江某旅店密捕了该团伙的3名成员。国庆期间,武江警方北上湖南并同时在韶关数个疑犯窝点展开搜捕行动,一举将该团伙十余名成员捉拿归案。

  经过初步审查,该团伙供认仅今年4月份至今便作案得手30余起,盗得人民币、港币等现金近10万元,以及信用卡、手机、各类证件等物品一大批。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7,1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